close

在申請NYU, 出差讓我本來有充裕的時間變成很趕著交卷

另外, 我又忘記把一個朋友列入校友名單上了

豬頭之極, 浪費Lingling幫忙我找到一個人脈

最後是在給學校信去修改GMAT成績時, 錯字很多....Ex: "Dear, Mr"....笨死了, 還把2008寫到2009

不要太荒亂地把信寄出, 要好好地給word修改 (MIT與Berkeley也有這個缺點....)

自曝缺點給學校   冏rz

 

繼MIT之後, 我又發現我沒有拿出最好一面給學校了

sigh~~

--

再補上一個

Resume與申請表上的job title不同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