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狗機已經跟我快三年半

不再是動作靈敏的小狗了, 變成一隻老狗

雖然不再靈活, 可是還是我生活中的一大部份

工作與投資....它都沒出過問題

 

年老的小狗, 我想替他再次找到一個定位

最近看上了netbook, 想再台北城市自由自在的從事思想的工作

最新的netbook來到10", 華碩的S101著實搶眼, 輕巧的外型, 5hr的待機時間

打動我的心, 可惜是只有10", 鍵盤太難敲了

asus_eee_pc_s101.jpg

最小可接受的鍵盤, 還是只有12", 這....不就是小狗機的size嗎!?

阿哈, 那就改變小狗吧....使它成為飛翔的小狗

再次跟隨我到處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