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第一次考托福

在考試前三天生了一場重病, 考前兩天還高燒40度

幸好碰上一個不錯的醫生讓我當天退燒

還能進入考場得到寶貴的經驗

----

我考試地點在銘傳大學的基河校區, 海洋生活館大樓的對面

 

考場進行的順序

1. 報到: 先登記姓名, 然後到另一個教室抄寫宣言, 等待叫號進考場

2. 可以帶口罩入考場

3. 有付費的櫃子, 上鎖一次10元, 我在中場休息時, 打開櫃子吃巧克力, 結果又多花十元 

4. 喝水的杯子可以跟櫃台要

考試狀況

1. Reading: 畫面會建議帶上耳機以避免干擾, 我的經驗是不要帶, 麥克風的收音很好, 會把考場的雜音都收進耳機裡這樣讓我更不能專心在第一篇閱讀上

2. Listening: 其實, 考場的耳機是全罩式的,音量一轉大, 隔壁的講話聲音就聽不見了, 干擾的問題就不用擔心

                     我有碰到加考題(1 conversation+2 Lecture), 大概跟版上分享的差不多, 但是考題好像有點不一樣, 要注意一下

中場休息十分鐘, 要自己留意時間, 也可以要求監考老師換紙

3. Speaking: 在考場時, 可以慢點確認自己的資料, 就可以偷聽到別人的第一二題, 不過, 還是聽得還是霧薩薩的

4. Writing: 第一題要注意聽力, 第二題就跟issue一樣了, 這個心得等我拿到成績再做檢討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考試的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