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講到去面試新工作

新公司是一家IC design house, 對於職務的要求是

   熟悉RF: WLAN, BT....etc

   稍微瞭解軟體: Perl, LabView, C/C+...

   有服務的熱忱 (去當FAE, 應該都要吧)

由以上的需求我可以知道這個工作是暴腦(要不斷加強硬體與軟體的知識), 暴肝(與台廠客戶同進退)與暴臉(面對客戶的不滿, 有被丁的準備)

如果沒有MBA申請的障礙在, 我應該會去吧!!  :)

可惜, 2010年的申請第一輪是在十月左右開始, 在那之前, 我去這家公司的話,只能說"拼很大!!"

如果我沒有經歷過一邊開發産品一邊準備GMAT的話,那段如地獄的生活讓我知道我的極限,我也許會衝吧!!

 

原公司其實不錯,老闆很有人性,工作準時上下班,又有時間去做自己的事(GMAT&Toefl都有在上班時念 汗...)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不是為了成就感工作是一件多麼辛苦的事,我常問自己,是我老了嗎??怎麼無法融入這家公司的文化

早上起床,沒有衝勁去公司;上班時間,把指派工作做完後,人就像遊魂一樣,在網路遊盪;不想加班,只想回家看自己的東西

再這樣下去,我怕哪天,一當我習慣這種無趣的生活,我真的是老了

等時間到吧...申請完後,再考慮下一的階段,去大陸也不錯...RD生涯就結束在神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