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家公司待了快一年, 說實在的, 這裡是個不錯的環境, 這裡的人都很好, 工作又輕鬆

但我還是無法把自己融入這家公司

也許我不想成為等待指令的人, 但事情的決定權都在老闆與國外工程師的身上

也許我想要證明自己的實力, 但案子就這麼一些些, 難度又不高, 我很難從這些去證明我自己

 

這週更是一個難過的日子

新案子在大陸打樣品

本來我該是坐週二的直航機去上海, 跟同事一起解決問題

但是我卻遇到突如其來的感冒, 就只能待在國內了

聽到那邊有許多問題待解決, 心中的不禁吶喊起來: 為什麼我現在在台灣??我應該是在產線那支援大家的

為什麼我要生病為什麼我要生病為什麼我要生病為什麼我要生病為什麼我要生病為什麼我要生病

最恥辱的事不是解不出問題, 而是我離開戰場

台灣平靜的風一直在刮著我心中的傷口....

我不在我的戰場上

 

以後絕對要記得這種感覺

沒有成就感的工作比過勞死還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