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唷....我希望在申請結束後,  能夠有很多時間去發展我的興趣與找到更有樂趣的工作

1. 學日文:

說想學好久了, 但是一直沒有行動.... 今年能踏出這一步

 

2. 鋼琴

坦白說, 雖然是個音癡, 但是音樂就是我最喜歡的興趣

能悠遊在旋律之中, 就像心靈品嘗美酒

 

3. 志工 (關懷他人)

我在申請中得到最大的收獲是認識自己-不足與優點

缺乏行動力是我最大的缺點, 另外是能幫助人群

我想加入志工行列去體驗一下不同的人生, 也希望多能關心身邊的朋友家人

 

4. 旅遊台灣

台灣很多美景是我沒去過的, 就來個環島一週吧

 

5. 投資專業

綠角與價值投資的方法要好好學一學

 

6. 改變自己

我想改變自己, 多做少說, 不批評他人, 體貼關懷

 

7. 找到更有趣的工作

現在的工作可以幫助我申請但是不會讓我有熱情

我想找回以前單純的我, 把專案當做自己的事業與榮譽

 

8. 學習專業

程式, Linux, 網通....等著我去加強

 

9. 認識20個新朋友

 

就先這樣吧....好多事情唷

也祝福大家 2010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