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會面試這學校失敗~

是在回答, if you are accepted by all schools, how do you decide which school?

還是在, if you can't get in xxx company, what's your backup plan?

這兩題是我想到回答最不好的題目

一是讓他們以為我把NYU當做備胎學校

二是我沒有清楚表達我的career goal.

現在就是想不透這次失敗的原因

只能期求上天不要拋棄我, 能拿下Chica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